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资讯 - 正文

广东海洋大学2014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查询时间

来源:2exam.com 2014-3-26 13:15:47

3月22、23日,广东海洋大学舞蹈编导、音乐学、表演专业复试工作在钟海楼实验教学部计算机机房进行,校长叶春海和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向献兵到现场进行了巡查。

  22日早上,招生办组织参加复试工作的全体人员在钟海楼召开培训动员会议。会上,向献兵要求评委老师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该项工作,做到公平、公正、独立评分,为学校挑选优秀的艺术生;学校纪委副书记邓伟强强调了纪律方面的有关要求;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郑一鸣讲解了复试工作的有关注意事项,并就如何使用计算机评分系统对评委老师进行了培训。复试工作正式开始后,叶春海、向献兵在招生就业、学生处、纪委、中歌艺术学院等单位、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对各个考场进行了巡查。

  今年,招生办严格按照我校艺术类非美术专业复试办法,组织中歌艺术学院专业教师和校外专家共70多人开展复试工作。所有评委老师按照“评委现场随机抽取,随机分组,省份随机分配”的原则进行,被选中的舞蹈编导、音乐学、表演评委分别分为3组、3组、2组对相应专业进行复试。复试时评委在只知道考生的所在省份代号,考生性别、考试牌号和身高信息的情况下,通过观看考生的初试录像进行评分,确保复试工作的公正公平。本次共对6508位考生的录像进行了复试,相比去年增加约900人。

  复试期间,纪委、实验教学部、教育信息中心、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通力配合,确保了复试工作的顺利完成。

  美术类专业的评卷工作于3月15日已完成。目前,今年的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已基本结束,接下来招生办将按各省招生部门要求上报专业合格考生数据。

  考生可于4月中上旬登陆此网站查询专业成绩。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